彩色輸出

目前上林公司所採用之彩色輸出設備,係採Xerox數位彩色列印複合機,不僅列印度速度快,一分鐘可列印近百頁。且品質極佳,可將您的建議書、簡報資料、教材及DM等文件資料在最短時間內做最完美的呈現。
上林公司所提供之彩色輸出服務,可以為您處理迫在眉睫的文件印製作業,其品質可以使閱讀者有最佳的閱讀效果,使評審委員能夠清晰審閱您的PROPOSAL,讓您的學員有最佳的學習效果,不容小覷列印品質。絕對讓您SURPRISE!

此外,上林公司亦提供專業的彩色輸出印前諮詢服務,若您擔心所編輯的文件,會與列印的品質產生差異(如顏色、版面、紙張規格等),您可於印前與本公司聯繫,上林公司將有專業的工程師提供您最佳的建議。

黑白輸出

目前上林公司所採用之數位黑白輸出設備有多款機型,均為現今頂級之列印輸出設備,不僅列印極速,品質亦保證令人滿意。

建議您毋須在公司列印完稿後,再交由一般代印店影印,不僅影響您的文件品質,而且耽誤您個人的作業時間,您可以安心的將文件檔案透過我們的網站或以電子信箱的方式傳遞予上林公司,上林公司將盡速為您做最即時的處理。

equipment影 印 器 材

掃描輸出

數位化的企業需要數位化的資料,上林提供專業書籍圖像資料的掃描數位轉換。

將公文、報告、文書資料影像化轉電子檔案,您可以增加資料保存時間、加速檔案搜尋與調閱時間、節省資料存放空間成本,同時提昇企業電子資料使用率,作為知識管理的第一步。

POD

Print On Demand

隨選列印服務:上林依客戶的預算、需求、時間、數量,彈性列印。沒有數量限制,要用多少就印多少。不需事先大量印刷備存、節省空間、沒有庫存、減少浪費、節省金錢,環保又省錢。

上林公司提供專人收送件之服務,若您有任何的文件列印或影印,只要一通電話,上林公司將有專人至貴公司取件,於印製裝訂完成後,在將完成品送至貴公司。

此外,您亦可進入上林公司之網站,加入會員,上林公司將提供一組會員密碼,您即可透過網際網路傳送您的電子資料予上林公司,本公司將即時為您完成列印之服務,可節省收件時間,盡速將完成品交予您。

上林公司提供台北市VIP企業客戶專人收送件之服務,若您有任何的文件列印或影印,只要一通電話,本公司將有專人至貴司取件於印訂完成後再將完成品送至貴公司。

其它縣市上林可為您國內快遞運送至您指定的地點,國外物流即透過聯邦快遞FedEx,迅速安全地將物品送達指定的國家城市。

企業駐點服務係指上林公司提供專業列印暨影印輸出設備,以及配屬專業之技術人員駐點於企業之内,提供專業文件資料處理服務。

本公司此項服務,以跨足資訊業、銀行業及教務單位等等。因本項服務涉及事務作業流程甚廣,無法於網站內詳細說明,若櫃公司有此等需求,煩請您撥與本公司聯絡,上林公司將有專業人員為您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