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Q&A

並不會有最少數量限制,不過數量越多,價格就會越低。同時我們也會根據不同的製作方式,推薦最適合最划算的方案給您。

RGB稱為「三原色光模式」,主要是顯示於電子螢幕上,CMYK色彩模式應用於油墨印刷,稿件設定以CMYK模式為基本條件,所以印刷成品和在電腦上看到的顏色是有差別,且不同螢幕顯示出來的顏色也有不同。紙材不同也會造成顏色偏差,而一般印表機僅作參考,各家輸出中心的機器型號不同、機器校色修正的次數也不同,除了上述原因外:時間、碳粉濃度、溫度、濕度等也會影響呈現的顏色。如果想先了解印刷效果,可以要求先打樣。

PDF、Word、Illustrator、Photoshop等檔案格式。因Office軟體版本眾多,為求內容版面正確,請盡量使用PDF格式檔案,可避免因不同平台所造成的錯誤。Illustrator文字請全數轉成外框曲線,文字外框若建立成功,AI軟體中「尋找字體」功能是不會顯示字體,並請將檔案內圖片「嵌入」至檔案當中 。

Email:sanlin@sanlin.com.tw 或是點選官網上的「線上傳檔」功能,並於傳送完成後來電確認。

版面設計時,出血請設定3mm;文字編排時,請離裁切線3mm以上,避免文字在修邊時被裁切。如需印刷品後加工,請用記事本另外說明或來電告知,例如:壓線 / 上模 / 護貝 / 打洞導圓角…等。(請勿將需要加工的資訊標註在檔案內,增加不必要的錯誤)

發印前,請先把特效、漸層、透明度等點陣化,若無點陣化,造成成品與預期不同的情況,恕無法退換貨處理。

請點選官網右上角「聯絡上林」,填寫描述您的需求及問題,後續會有專員與您聯繫,也歡迎撥打專線洽詢。